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2365) 爛助理


晚上正要出門去看中醫時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的聲音聽起來就是個小女孩, 她前面說一大串什麼我完全聽不懂, 只聽到最後幾個字 "....的助理, 我想請問您幾個問題", 我只記得其中幾個, 而且是耐著性子回答的, 因為問我問題的小女孩不但重聽, 說話還含著滷蛋, 她打這通電話完全是為了考驗我的容忍度的 --

問: 請問您住的是公寓還是大樓?
答: 大樓 (其實是公寓)

問: 蛤?
答: 大--樓

問: 喔, 那請問您住的地方離捷運站近還是遠?
答: 很近 (其實一點也不近)

問: 蛤?
答: 很--近

問: 喔, 那請問您搭捷運的頻率多還是少?
答: 我不搭捷運

問: 蛤?
答: 我--不--搭--捷--運

問: 喔, 那請問您貴姓?
答: 我姓陳

問: 蛤?
答: 我--姓--陳

問: 蛤?
答: (整個火冒三丈, 超大聲回答) 妳不要再問我任何問題了, 我回答什麼妳不但聽不懂還完全在狀況外

我說完直接掛斷電話

那個誰誰誰 (我根本沒聽懂), 請那種什麼助理, 爛透了, 根本是在擾民嘛





** 失去弟弟的第 2377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