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2386) 孩子是父母的翻版


有人說, 想知道家長是怎樣的人, 看孩子就知道了, 雖然小葆跟我的個性不太像, 但, 搞笑這一點還遺傳得滿透澈的 >///<.


我不是要說小葆, 我今天想說的是小虎爸爸, 他人真好, 非常貼心, 小虎完全是爸爸的翻版.  小葆拆完線後, 小虎爸爸跟我聊到小虎, 他臉上掛著笑容, 但話很少, 我想說, 只是一直哽咽, 在人家家長面前聊到他兒子而哭好像太扯了, 我有忍住, 慢慢把話說完, 我說了小葆在小虎離開台灣五天後, 忘了, 還說要找他去打球的事 & 寒假想去美國看他的事, 爸爸笑了, 說小葆還不能適應好朋友去美國 & 很想小虎對吧! 那是一定的啊! ----- 還有十一個月, 小虎就會回來了.





** 失去弟弟的第 2394 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