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291) 難熬的二十四小時

 


 




 


 


接下來的二十四小時將會非常難熬, 因為, 星期六是弟弟的生日.


 


 


 


傍晚藥效過後起床, 拿了弟弟的手機隨便亂按, 按到他的鈴聲存檔, 聽著聽著又哭了, 真的好想念他.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他應該是要來告訴我他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的, 去年是現在留給我的這支手機, 今年呢?  他過年前曾跟我說想要一組音響, 因為他的喇叭壞了音質很差, 我都還沒來得及買......


 


 


 


好友說要讓弟弟安心地走就不能一直叫他的名字, 可是我今天忘了, 望著手機, 脫口而出叫了他的名字, 我問說 "你現在在哪裡?  我好想你", 沒多久手機就 "自動" 關機了, 是不是他要告訴我他已經離開了, 我不應該再這樣過日子, 所以把手機給關了?


 


 


 


我昏昏沉沉又睡著時卻沒夢到弟弟, 難道說他真的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