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300) 心導管手術

 

 








這次是半年來第二次我不知什麼原因電腦無法連線, 去電請教中華電信如何修復, 然後依照 "指示" 改了電腦連線的設定後仍無法使用, 最後, 索性改回來後竟然可以使用, 踹人哦我整整三天沒法用我家的電腦, 氣死人勒還教我亂亂改哦~







昨天看完醫生回來媽問我結果如何, 我說沒什麼事, 繼續吃藥就可以了 (因為我不想動心導管手術, 更不想讓媽擔心), 結果大嘴巴小葆說 "醫生說要戒菸, 而且要動手術, 要不然媽媽會跟舅舅阿先一樣突然死翹翹", 哇勒~  嚇死老人家, 四個月前才失去一個兒子, 現在又提到她的寶貝女兒, 結果就這樣, 害老媽一整晚擔心得睡不著覺.   我和弟心臟的問題應該都是遺傳自媽的, 只是我們都不知道原來這個問題會要人命.  下班回到家看媽的精神很差, 她說聽到我看醫生的結果後就一直很擔心, 半夜心悸心痛就想說獨自一人住在樓上的我會不會突然掛掉, 想要上樓看看我, 又怕嚇到熟睡中的我, 結果不是心臟的問題暴斃, 而是被她活活給嚇死.







每天被老爸罵, 突然被關心還真不習慣.  下午老爸打電話到公司給我, 我挫得半死, 想說該不會又要罵我家裡亂七八糟沒整理, 還是被他發現我家有小強 (我家本來沒小強, 可是昨天晚上我發現有一隻從後陽台給我溜進來, 卻沒抓到, 快抓狂了  ), 結果不是耶~  老爸先問了我醫生怎麼說, 然後問我決定如何, 我說我是在馬偕做的檢查, 想再去長庚看看, 因為我覺得馬偕這個醫生說話或措詞都誇大了點, 我是不舒服, 但是應該沒有他說的那麼嚴重, 就根據那十分鐘的 "霍特運動心電圖" 就說什麼我的問題大到隨時有可能會突然掛掉, 真是亂七八糟爸說如果有必要的話還是聽醫生的建議做心導管手術, 我說我會怕, 爸跟我說不用怕那沒什麼, 而且還舉例說了好幾位我所認識的親友, 爸說他們有的裝了四條, 有的裝了六七條也都沒怎樣啊這一通電話讓我明顯感受到平常只會罵我的老爸的關心, 不太習慣, 有種想哭的感覺.







同事們今天早上都很好心提供了我很多資料, 尤其是我嫂, 真是甘溫哦~   我也花了點時間在公司上網找資料, 因為醫生跟我說的 "狹心症" 聽起來好像是心胸狹窄的人才會犯的病症, 聽起來不舒服耶  我還是會怕那個什麼心導管的, 不管了再找時間去長庚看看好了, 萬一連第二個醫生也做了同樣的診斷的話再說, 可是又有一個問題來了, 啊誰要陪我去醫院  醫生說一定要有人陪著去耶還叫我跟先生商量, 哇勒先生吶先生勒~   沒先生啦!    醫生說沒先生那也要跟家人商量, 我才不敢讓我媽陪我去, 我還得照顧她更麻煩, 我問說可不可以讓小孩陪我去就好了, 醫生說不行, 他說心導管手術會不舒服, 小孩沒辦法應付, 哥哥嫂嫂要上班忙得半死, 老媽這陣子不舒服他們也都請了假帶媽去看醫生了, 再怎樣也不能麻煩他們陪我去, 唯一一個我希望他能陪我去的也忙得半死, 他沒主動說我也不好意思要求, 真是淒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