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292) 我會乖

 


 




 


 


我會乖, 我真的會乖


我發誓一定會乖


我會改掉壞習慣, 我會改掉壞脾氣


我會按時吃藥, 按時上床睡覺


我會好幾天才喝一杯咖啡


我會一天少哈好幾根菸


我不會再亂頂嘴, 我會加強我的 EQ


我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我會盡力讓每個人都滿意


 


 


 


我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走出失去弟弟的傷痛


但是我會努力, 我也會加油


因為弟弟的事我忽略了關心我的人


但是我已經知道錯了, 我不會再讓他們失望的


我會讓大家看到我的改變的


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我變得更好


 


 


 


我只希望老天爺能聽到我的聲音


求求您讓所有我愛的人都健健康康


求求您讓所有我愛的人都平平安安


求求您讓所有我愛的人都快快樂樂


求求您讓所有我愛的人都不要離開我


我真的很害怕, 我真的很恐懼


不論是生離或死別, 我都不願意


我只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在我身邊


 


 


 


請您給我神奇的力量


讓我快快振作, 讓我變得更堅強


請您給我神奇的力量


讓我變得更好, 讓我變得更完美


讓每個我愛的人都愛我, 也都永遠不會離開我


我知道我很貪心, 但是我會乖


真的!  我真的會乖


請不要再從我身邊帶走任何一個人


因為, 我再也無法承受失去任何人了


再一次我絕對會崩潰的


 


 


 


我真的會乖, 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