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307) 痛恨雨天

 


 



 


 


 


雨下了一整天, 痛恨這種天氣.


 


 


 


長庚的心臟內科光是門診就滿到掛不進去, 也只好繼續留在馬偕了.  忍了好幾天, 總算決定打電話問馬偕 "核子醫學造影" 檢查可以排在何時, 醫院回答 8/6, 不會太久了嗎?  醫生不是說我不做手術, 狀況發生時有可能會 "突然" 掛了!  造影又排不進去還做什麼手術?  裝肖維! (很想罵髒話!)


 


 


 


還是不想做心導管手術, 只是......  不舒服, 孩子又那麼小, 爸媽才剛失去弟弟......, 覺得有點淒涼, 因為, 醫生要求 "造影" 檢查一定要有 "成人" 陪同, 我根本找不到任何人可以陪我去! (真要找, 打幾個電話還是有人會搶著去的, 可我不願意)  爸是絕對不可能的 (別傻了!), 媽身體不好, 陪我去的話我還得擔心她一個人會不會出狀況......, 下午想著想著, 如果弟弟還在的話, 我就可以把檢查或手術的時間排在他的休假日, 他一定會陪我去的, 他一定會照顧我的, 他一定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


 


 


 


很多事情, 總是人算不如天算, 今天, 是個令人極度失望與傷心的日子, 還有, 更多的淒涼充滿我心......   我還是得習慣 ---- 一個人 ---- 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