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321) 幸福可以很簡單



 

 








下午要帶葆和我媽去醫院, 所以中午就請假回家, 再一會兒就要出門了.







中午被朋友的一句話狠狠地刺傷, 也許只是他一時的想法, 也或許只是在開玩笑, 但是, 我卻有種被人從背後捅一刀的感覺, 真的很傷!  也很痛!







帶著鬱卒的心情進了家門, 說時遲那時快的, 窗外竟下起一陣大雨, 僅差五分鐘我就變成落湯雞了.  葆跟我說今天結業式同學們準備了東西要送給我, 其實早一兩個月前我就知道有這件事了 (葆說溜嘴), 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葆從書包拿出厚厚一疊 "幸福小卡", 看起來好像一副撲克牌, 上面密密麻麻寫滿了字, 都是孩子們感謝的話語, 我一張張仔細翻閱著, 看著孩子們的童言童語與心存感激的表現, 心情也逐漸好了起來, 有張特別奇怪的開頭沒寫 "XX媽媽", 而是寫 "老母", 葆大笑著說那張是他寫的 ---- 老母阿(啊), 謝謝你星期二(晨光時間)會來帶我們. ==> 誰教我那麼愛你們呢?






 

 

 

其實, 幸福是可以很簡單的, 一張小小的卡片, 一句親切的問候, 一封甜蜜的簡訊, 一通關心的電話, 一個熱情的擁抱......, 端看願不願意真心付出而已, 被這樣的 "幸福" 包圍著的感覺真好.

 

 

 

不需要汽車洋房, 不需要名牌包包, 更不需要鑽石珠寶, 我要的幸福 ---- 真的可以很簡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