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303) 要人命的心動
















一早到公司, 就把 MSN 的 "個人訊息" 及 SKYPE 的 "心情小語" 改成 ---- 不喜歡這種 "心動" 的感覺, 再這樣心悸下去會死人的.







好奇怪哦~  為什麼我的心臟不乖乖把血都吃進去呢?  沒事幹麻又吐出來啊?   害我不舒服!   記得我大概是國中或是國小時, 藝人方芳在一次生病過後的訪問中說了一段話, 而那段話我覺得很有道理, 也一直都沒忘記, 大意是說 "感覺到身體裡某個器官的存在時, 那就表示那個器官出問題了", 沒錯!  我大概就是這樣, 心臟在哪?  左胸啊!  心跳噗通噗通正常人一分鐘大約跳 70 下 (我正常情況是 80 下左右) 這是自然現象, 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每天都明顯感覺到 "心臟的存在", 不過我還是堅持我沒有病, 我只是累了點, 精神差了點, 還有就是突然間改變飲食習慣比較沒有體力罷了.







最近壓力不小, 因為媽一直跟我說 (一天至少說一次) "妳千萬不能出事, 否則孩子怎麼辦? (孩子從一出生就跟我住在娘家)  妳如果出事的話, 一定會被他爸爸帶走的, 沒了女兒又沒了唯一的孫子, 擺明叫我跟著去死嘛~", 老實說, 聽到這番話的當下, 無奈大於擔心, 擔心大於難過, 我當然知道媽會擔心, 我自己也擔心啊! (所以才在看醫生 & 服藥啊)  可我願意嗎?  我甚至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主要是因為弟弟的死因和心臟有關, 我又剛好不太舒服, 安排了健康檢查才發現有狀況的 (前年健檢沒事, 去年忘了健檢), 這樣跟我說只會增加我的困擾和擔憂, 醫生叫我不要煩惱太多, 不要想東想西的 (說得倒簡單~), 可是每個人都有會讓自己煩惱的事, 而我又會杞人憂天多愁善感的 (我是突變的射手座), 我也知道不要想太多, 就......, 唉~  即便是郭台銘也會有煩惱不是嗎?  就只能盡量 "淨空" 心中的煩惱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