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311) 罪不可赦

 


 



 


 


 


有個小鬼日子難過了!  因為期末考成績不理想.


 


 


 


雖然四科中有一科 100 分, 但其他三科都沒有期望中的好, 考前要他複習功課還頂嘴說安親班每天複習很多了, 誰理你勒~  你娘叫你複習就給我去乖乖坐好, 是我陪著一起複習耶~  哪來那麼多理由.  我警告葆期末考沒考好的話, 下學期就換安親班, 因為這個安親班的老師對他太好了, 這學期越來越散漫, 都要升小四了, 竟然多次忘了帶作業, 要不就作業像在寫 "草書", 還有, 每週都有文具失蹤, 連膠台剪刀都會被同學借去沒還, 最慘的是我家這個小老頭完全想不起來到底是誰借走的......  他的 "豐功偉業" 不勝枚舉, 氣炸我了, 本來想把他毒打一頓, 但怕心臟病發掛了, 只好暫時放他一馬, 等我 7/2 的檢查報告出來後再說, 我剛剛已經跟葆說了 ---- 休想買玩具, 休想看電影, 休想去遊樂園, 他一副委屈的模樣, 我跟他說 "我處罰的不是你因為題目不會而考差, 是你太自負太粗心了".


 


 


 


(就課業論) 粗心犯錯 -- 不可原諒!  一犯再犯 -- 罪不可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