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316) 貼心的小鬼



 


 




 


 


昨晚睡前再次幫小葆檢查一下書包, 赫然發現書包裡有一樣不該有的東西, 仔細一看, 是一個透明塑膠袋包裝著的手鍊, 那應該是小女孩才會有的東西才對啊?  怎麼會出現在一個男孩的書包裡呢?  不過, 我心裡已經有底了, 我把它拿了出來, 平放在書桌上, 等待著他隔天如何說.


 


 


 


晚上葆上樓時, 看到書桌上的心型手鍊, 很興奮地跟我說 "馬麻, 馬麻, 這是要送給妳的", 我問說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東西呢? (我是故意裝的), 他說 "我跟老師換的啊!", "跟老師換的?  拿什麼換啊?" 我裝傻地問著, 他一副成就創世紀的偉大貢獻般 "我可是用 15 個 100 分跟老師換來要送給妳的禮物耶~  妳看, 有很多愛心哦~  我幫妳戴上", ho~ ho~ ho~  感動咧~    雖然, 那只是一條孩子們玩的玩具手鍊, 卻代表著小葆的貼心與細心......   不過, 心裡卻突然有個邪惡的念頭產生 ---- 啊你平常小考考一堆 100 分大考卻考那麼糟, 你存心跟你娘過不去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