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309) 一起洗澡的樂趣

 


 


 



 


 


 


考慮了幾天後, 今天打電話和馬偕心臟內科確認 "核子造影" 的檢驗, 台北總院要排到八月份, 所以我主動要求要改在淡水馬偕做, 結果 7/2 就可以排到了.  先做完這項檢查確認是否真有做心導管的必要 (我還是覺得沒那個必要), 等結果出來後, 萬一真有必要的話, 再上網找找哪家醫院或醫生比較強, 再評估看看是否要換醫院.


 


 


 


昨天去公司附近的大賣場採購時, 發現有我喜歡的 "偉特" (我很少吃糖果, 但我喜歡 "偉特"), 於是買了一大包.  下班要去安親班接葆時, 順手抓了兩大把帶走, 到達安親班也剛好葆可以回家了, 透過教室的窗戶, 數數了人頭, 從包包裡把 "偉特" 拿出來給葆, 叫他請小朋友們吃, 其實我是故意帶著要給他們吃的, 小朋友們很高興, 異口同聲的說 "謝謝小葆媽媽", 雖然只是 一顆小小的糖果, 卻能讓我今天的心情變得更好, 我喜歡孩子們天真無邪的笑容, 不論何時, 都能助我忘卻煩惱.


 


 


 


星期天意外燙了個爆炸頭後, 越看越不順眼, 下班又去美容院把頭髮給打薄, 總算看起來順眼多囉.  回到家也差不多該幫葆複習功課, 星期四考完第二天的期末考後就輕鬆了, 是葆輕鬆不是我輕鬆, 因為, 我才要真正開始每天忙碌的加班.  平常要趕著去安親班接葆放學, 有時候晚上又有才藝班要上要接送, 根本無瑕加班, 只能利用週六或寒暑假, 因為這些時候就算要上安親班也都可以比較早回家 (五點半就可以回家了), 阿公捨不得讓寶貝孫留在安親班等我下班再去接他 (至少要等到六點半), 總會迫不及待趕著去接, 我就可以安心地留在公司加班了.


 


 


 


晚上複習完數學和自然後差不多十點十五分了, 葆也該去洗澡了, 他撒嬌地說 "今天倆個一起洗吧!" (我們偶爾會一起洗, 但是不常, 因為他都讀小三囉~), 兩個人一起洗的樂趣是他會幫我刷刷背 (我們不是面對面一起洗的), 他還會一直講冷笑話給我聽, 今天他說的笑話中有個 "壽桃" 還挺好笑的 (很噁哦~).


 


 


          小明在阿公的壽宴中看到壽桃說 "屁屁, 屁屁, 媽媽, 那個好像屁屁哦~"


          媽媽摀住小明的嘴罵著 "不要亂說話, 那是壽桃, 真是不禮貌"


          疼孫子的阿公笑著說 "沒關係, 沒關係, 小孩天真嘛~  還真的滿像屁屁的"


          阿公拿了顆壽桃給小明 "快吃, 快吃, 有包餡的哦~"


          小明咬了一口後 "天真無邪" 的看著阿公說 ............ "屁屁裡面還有大便哦~"


 


 


          =====> 還真是欠扁!  


 


 



 


 


 


1 則留言:

  1. <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FAMILY:新細明體;">「體驗」即是「身體經驗」</span><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pan><span style="FONT-SIZE:10pt;FONT-FAMILY:新細明體;">把窄小浴缸當成悠遊大海,這種看似無厘頭的瘋狂行徑中,父母親所希望教授及培養孩子的身體經驗,其實是一種想像與創新,但也可以說,不同的「體驗」中皆隱藏著一種樂於嘗試和勇於挑戰的人生態度。</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COLOR:#ff6600;FONT-FAMILY:新細明體;">除了洗澡,浴缸還能做什麼?</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span><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新細明體;">【</span><strong><span style="FONT-SIZE:12pt;COLOR:#212121;FONT-FAMILY:Arial;"><a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bossru3999-blog/article?mid=11104&amp;prev=-1&amp;next=11049"><span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span>浴缸體驗潛水</span></span></a></span></strong><span style="FONT-SIZE:11pt;FONT-FAMILY:新細明體;">】</spa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