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324) 思念很苦

 

 







本來今天打算去看弟弟, 可是昨天加班忘了預約接駁車, 我沒車, 如果沒接駁車我根本到不了, 只好改天再去了.







昨天接到弟打來的電話, 他的聲音還是一樣低沉, 一點都沒變, 可是他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我也來不及跟他說我有多愛他多想念他......  近五個月來, 第一次聽到弟的聲音, 那是在我的夢境......







哥又夢見弟了, 這一定是真的事, 因為弟知道上一次哥跟媽說的事情媽的反應與心裡的想法 (媽又沒跟哥說), 可是, 弟為何從來都沒提到我呢?  難道他都不想念我?  他知不知道我心臟出問題了?  他知不知道我有多想念他?  為何每次他都只跟哥見面?  為何都不讓我看看他呢?  我好想念弟弟, 真的好想念他.







下週三就要做核子造影的檢查了, 有點擔心, 因為這幾天的狀況不太好, 我沒有偷喝咖啡, 只是菸抽得多一點罷了!  不想做心導管手術, 我又沒心臟病, 只是心律不整罷了!  給我個特效藥吧!  我會乖乖吃藥的.







由於小葆在看過敏體質的門診, 所以跟鋼琴老師請了一個月的假, 下週要回復上課了, 我的電吉他課也會一併回復上課, 要好好加油了!  這幾天趕緊複習一下, 才不會被老師嫌不認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