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306) 要吃素還要健康

 


 




 


 


 


為了我的健康, 這幾天有吃一點點肉, 不是整塊的, 而是玉米濃湯裡的小小火腿丁, 同事問說 "那妳以前難道是把火腿丁挑出來嗎?", 我說 "如果有火腿丁的, 就乾脆不點玉米濃湯".  雖然我才吃了兩次 "肉", 我還是堅持在我還能把持得住的情況下繼續吃素.   


 


 


 


那本暢銷排行榜冠軍書的作者前幾天不是被踢爆學歷作假嗎?  包括聯合國及美國都出面否認他說的那個資格和學歷, 他的書上說什麼 O 型的人不能吃素, 哇哩勒~   要不要問問有多少和尚尼姑和終身素食者是 O 型的呢?  根本是無稽之談, 毫無醫學根據, 聽聽就算了!  書是買了快一個月了, 連翻都懶得翻, 啊我也不知道當初是中了什麼邪怎麼會去買那本書, 一頓午餐才花我三四十元就吃得飽飽的, 卻花了兩百多元去買一本無用的書, 真是浪費!  那個錢可以吃一整個星期的午餐耶~   (好幾個朋友跟我推薦那本書, 就是要勸我為了健康不要再長期吃素了, 還是甘溫啦~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週六的午餐在台北市南昌路買的不是在偏遠的鄉下地區買的哦~  才 35 元, 一小碗飯 + 高麗菜 + 空心菜 + 一大塊豆皮 + 荷包蛋, 吃得好飽哦~)


 


 


 


啊現在問題來了, 過兩天人家有口福要去圓山大飯店打牙祭耶~  吃素怎麼辦呢?  總不能要全桌的人陪我吃素吧! 可能會被圓山的大廚給踢出門喔!  嗯~  來想想看!   乾脆慫恿做東的人點些沒有肉的來吃吃吧!  就跟他說為了環保, 為了減碳, 為了健康, 為了不殺生......    其實是為了我的口慾啦!  哈哈哈


 


 


 


我跟同事說, 我一定要帶相機去好好拍一拍,   吼~  我長這麼大 (這麼老才對吼) 才去吃過兩次耶~  這一次是第三次哦~  前兩次都是當時的男友帶我去吃的, 嘿嘿嘿~  是不同任的男友啦~  現在想想, 年輕真的是本錢, 以前怎麼吃都不會胖, 吃遍大江南北也仍舊婀娜多姿, 現在勒~  唉~  就算只吸空氣也會胖, 耐ㄟ按勒?  老了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