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299) 狹心症

 

 

 








......"狹心症"......"心導管手術"......, 醫生講了一大串我什麼都沒聽清楚, 只聽到這兩個名詞.







只不過是不舒服去檢查檢查, 竟然變這樣?  別嚇人了好嗎?  我很忙的, 沒時間在那裡浪費, 我要找個時間換家醫院再檢查看看  , 這陣子就先乖乖吃新的藥吧!  (昨天醫生有幫我換藥).







家裡電腦的網路卡可能故障了, 電信局這兩天會來檢查無法連線的原因 (線路測試是正常的), 所以早上到公司後, 同事們很好心幫我上網查了些相關的資料供我參考, ㄟ~  是啦~  是有些癥狀類似啦~  但我還是不信邪, 不過是這陣子情緒, 精神和健康狀況不佳, 所以心律不整比較嚴重一點....., anyway, 再換個醫院檢查看看吧!  一想到導管要從左手手腕插進去, 然後繞到心臟......, 嚇都嚇死了, 做完之後我的左手不就整片瘀血 & 疼痛, 唉唷~  那還是手術平安順利的情況哦~  那種侵入性手術多少都有危險, 萬一一個不小心 ---- 掛了!    想都不敢想哦~  阿彌陀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