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315) 先醫失智症才對

 

 

 








我真是糊塗到沒藥醫了, 每天吃的藥怎麼又不見了呢?  我看應該改掛 "失智症" 才對!







才剛拿的藥就不見了, 週六週日吃的是之前沒吃完的藥, 星期一早上沒藥可吃, 講電話講到快昏倒, 一方面是因為才剛進公司有些悶, 一方面是很擔心找不到藥萬一有情況沒藥可吃, 理論上應該是不會有 "萬一", 但藥袋裡頭有一小罐俗稱 "救星" 的藥, 那一小罐真的是救星, 非常非常的重要, 是救命的藥 (備而不用), 結果自己嚇自己, 嚇到真的快心臟病發勒~  白痴極了!







下班後才忙呢~  先從台北回三重去安親班接小葆, 再趕著去台北馬偕重新拿藥, 結果, 說是要自費, 哇哩勒~  粉貴耶~  因為才剛拿的藥找不到了, 健保不再給付, 所以要全部自費, 我才不要勒~  我跟護士說我回家再找找看, 就不相信找不到前前次的藥  .  已經滿頭大汗了, 再回三重去採買明天小葆要校外教學的糖果餅乾等等的點心, 手機中的未接電話都快有十通了, 八成是我家老公公要罵人了 (我都有事先打過電話了還想怎樣?), 先送葆 & 點心回家, 一進門就被罵 "買東西要那麼久嗎?", 唉~  懶得理他, 家門都還沒進去就又去採買其他的東西 --- 噴霧式礦泉水, 濕紙巾, 面紙......, 後面兩者是平常都會用的, 只是順便補貨, 主要是為了怕明天葆會太熱一定要去買噴霧式礦泉水.







唉~  總算可以坐下來喘口氣了, 還真是好大一口氣啊!  擔心明天要去新竹校外教學萬一沒藥可帶怎麼辦?  努力地找, 用力地找, 拼命地找,  耶~  總算被我找到了, 奇怪?  怎麼會跟前幾天新買的衛生棉一起塞在廁所的置物櫃裡呢?    這找得到還真有鬼勒~   嚇!  有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