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331) 懶得理

 

 








週日掛急診的事到今天為止還是沒跟爸媽說過, 只有週二和葆偷偷提了一下, 我們打過勾勾不可以說出去, 他跟我說週一晚上阿嬤說我是懶惰找藉口睡覺才不是不舒服, 是因為這樣我才跟葆說明的, 要不然他當真以為我是個懶惰的媽媽, 一整晚都不管他, 叫他自己練琴, 自己看電視, 自己洗澡, 自己穿衣......, 以往我都會陪著他, 但是那天真的還在昏 (血管擴張劑的副作用), 才會讓他獨自一人處理 while I was sleeping.







昨天要去醫院檢查我早在一個月之前提了, 這兩天也沒再說, 可能是前一天大嫂說要陪我去不用帶便當吧!  媽問我說要檢查什麼?  我說沒事, 只是檢查一下而已, 可是她大概也起疑了, 因為, 我反常地看醫生找了人陪我去. 







也許是昨天血管擴張劑打太多的關係吧!  昨天和今天都很睏, 昏昏的, 所以今天請假在家睡覺, 應該說在家休息吧!  老爸下午突然來我家, 我從睡夢中驚醒, 他一進門就霹靂啪啦把我唸了一頓, 說我偷懶在家睡覺不去上班, 有那麼多假可以休嗎?......  我沒回答, 繼續睡, 只聽見他關了門人又下樓了.







本來晚上葆要上鋼琴課的, 稍早我下樓要跟媽讓葆先吃晚餐, 只見葆正吃得津津有味的, 媽叫我要打起精神, 不要一天到晚懶洋洋地只想睡覺......, 我離開前只丟了一句話 "不舒服才請假" 就上樓了.  (後來因為鋼琴老師沒和音樂教室溝通好, 所以今天不用上課.)







被誤會我不會難過, 因為是我不想說出真象讓他們擔心, 但是他們沒問清楚狀況就責備我讓我很不舒服.  懶得說, 也懶得理了, 說我懶就懶吧!  反正本來就不怎麼勤勞.  Never mind.









1 則留言:

  1. <p>我收不到回覆的.因為我沒有申請部落格,要知道妳有沒有回覆,都是要回來看才會知道.我有去前面的留言看過囉.</p>
    [版主回覆07/06/2008 20:24:11]應該是到 e-mail 信箱看回覆的, 就是用你留言給我的這個帳號的信箱收回覆就可以了, 要不然我如果用隱藏你怎麼看?&nbs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