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367) 北海道旅遊第四天

 


 



 


 


 


今天行程 : 7/28  定山溪 -- 美瑛丘陵, 新榮之丘展望公園 -- 富良野花園 (彩虹 360 度大空間) : 薰衣草花田, 賞花觀覽車 + 製作薰衣草香花安眠枕 + 薰衣草冰淇淋 -- 札幌自由夜訪 Susukino (薄野) 繁華街, 拉麵橫町


 


夜晚住宿 : 札幌 APA HOTEL & RESORT 大飯店


 


 


 


早餐後前往美瑛丘陵, 新榮之丘展望公園, 再至富良野看薰衣草花田, 也製作了薰衣草安眠枕.  薰衣草被譽為 "香草界的女王", 這趟北海道之旅, 所到之處都是薰衣草香味的產品, 除了冰淇淋外, 我甚麼都沒買, 因為, 一聞到薰衣草的香味, 就讓我想起去世的弟弟, 他最愛薰衣草了, 他離開的最後一刻房裡就是充滿了薰衣草的香味.  大家高高興興地參觀著美麗的花田, 躲在太陽眼鏡後面的我的雙眼卻在流著淚.


 


 


 


這一趟富良野讓我滿失望的, 我以為七彩花田是一大片, 結果只是一塊區域罷了, 照片還真會騙人!  有點浪費錢的感覺!  包括我在內, 我媽, 我阿姨, 甚至是小葆, 也都說上一趟雪白的北海道之旅比較好玩.  雖說失望, 還是不可否認的花田真的很漂亮, 我拍了滿多照片的, 因為在台灣很難看到這樣的景色.  憑良心說, 我喜歡都市勝過鄉村, 或許這也是我覺得不好玩的原因之一吧!   還有一個原因當然是和心情有關.


 


 


 


晚餐是吃到飽, 螃蟹吃到飽, 一端上來的螃蟹, 真是嚇死人的多 & 大支, 不過連續吃了那麼多天長腳蟹後, 看了還真是沒胃口, 光是剝到雙手溼答答的就很討厭!


 


 


 


從富良野拉車到札幌花了滿長一段時間, 我們坐在遊覽車的最後一排, 我讓葆躺在我的腿上睡, 不知過了多久, 導遊說中途休息讓我們下車上洗手間, 我的腿都麻了, 要起身時還找不到腳.  葆繼續睡, 我下車買了飲料和好吃的水煮玉米, 這趟來已經吃了四支玉米了, 比台灣的大, 而且甜.  日本人真的很守法, 女用洗手間的人排隊排得很長, 殘障廁所卻沒人使用, 眼看著集合時間就要到了, 我看到一位小妹妹忍不住去使用殘障廁所後, 不管三七二十一, 我也去用了, 我打算, 如果有人問我從哪來的時, 我就說是那個顧人怨的國家, 反正他們的不守法是全世界皆知的, 也不差我的陷害囉~  要我說是那個國家的人, 我還覺得有點可恥呢~


 


 


 


早餐



 




 





 






 





 



 








 











 


DIY 薰衣草安眠枕, 一人一個



 


午餐



 



 


富良野


 











 



晚餐


 



 


好可怕的蟹腳



 


 戰利品四



 


戰利品五




 


戰利品六 ---- 轉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