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358) 不用動手術也能有粗粗的雙眼皮

 

 








不用動手術, 我也能有粗粗的雙眼皮唷~







笨笨老媽晚上跟我說我的雙眼皮變得又粗又深, 挺好看的咧!  吼~  啊妳是老人痴呆喔!  我今天去看弟弟哭了兩個半小時, 回家邊寫網誌又邊哭, 眼睛都腫起來了, 雙眼皮當然是又粗又深 (其實我是三眼皮啦! 一直都是), 真的被打敗了!







本來今天傍晚要帶葆去看電影的, 可是, 葆說阿公交代他不可以亂跑要在家陪阿嬤, 所以他不敢出去, 耶~  還真孝順勒~  我看啊!  八成是我威脅他只要有人說他不乖就取消出國去玩的計劃, 要不然, 他哪那麼聽話, 我又不是今天才認識他的, 切~







今天總算把行李準備好了, 只差 PSP 的遊戲光碟葆還沒拿給我收, 還有我的睡衣, 我這個年紀的歐巴桑可不是穿性感睡衣的唷~  (就算穿了也沒人看!  慘!  )  我的睡衣是一件超寬鬆的 T-shirt & 男人穿的那種 boxer shorts, 吼~  超舒服的~  葆不穿三角褲也是被我訓練出來的, 穿 boxer 小鳥不被束縛才能自由自在的飛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