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334) 原來他都懂

 


 




 


 


 


從不看連續劇的我, 幾個月前被韓劇的 "歐巴桑向前衝" 給吸引了, 主要是因為劇中女主角的部份遭遇和我的經歷很相似, 這是我第一部看的韓劇, 由於, 當時有時候要上泳課, 有時候又遇上葆要上鋼琴課, 所以並非每一集都看得到, 過年前買了 DVD 上集 (第 1 ~ 80 集), 可是因為當時連續劇還在上映, 所以下集 DVD 還沒出, 前天去百X達幫葆買他要的影片時 (不喜歡用租的), 剛好看到下集 (第 81 ~ 162 集), 就順便買回家.


 


 


 


今天葆上完英文家教課後說要和我一起看, 以前我在看時, 他才不理我呢~  今天心情特別好啊!  還不是為了要我週日帶他去世貿看玩具展, 以為我不知道勒~  一邊看, 葆跟老婆婆一樣一邊罵, 說女主角那個負心漢前夫跟他老爸一樣沒良心, 為了外面的野女人拋妻棄子, 最後又人財兩失活該去死!  當他看到女主角離婚後遇上一個真正懂得珍惜她愛她的男人時, 原本以為一直很遲頓的葆竟然開口說 "希望媽媽也像女主角一樣找到一個真正愛妳的人", 感動勒~  不過, 別高興得太早, 他接著說 "但是, 像妳這種歐巴桑, 大概也很難", 哇勒~  欠扁勒!


 


 


 


葆看了幾集後說他不想看了, 就在一旁自己玩耍著, 然後口中唸唸有辭的說 "其實他是有女朋友的, 一定是妳威脅人家, 他才買手錶送給妳, 求妳不要拆散他們兩個, 對吧!", 喂~  你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憑你老媽我也需要去威脅人家嗎?  我隨手拿了一把葆的玩具刀, 假裝要追殺他, 瞧他科科科的竊笑著, 還逃給我追, 我就知道他最愛尋我窮開心了.


 


 


 


一直以為葆很遲頓什麼都不知道, 原來, 他都瞭!  他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沉醉在那樣的甜蜜裡吧!  葆上週曾跟我說過, Leo 對他的愛比爸爸給的還要多更多, 當下, 心裡有種刺刺的痛, 原來, 他要的不是我給得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