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332) 朋友還是老的好

 

 








前天緊急聯絡我的保險員, 跟他說我要加買一個醫療險 & 癌症險, 昨天檢查完後就和他碰面大致談了一下, 今天下午他就把資料送來讓我簽名了, 他說趁檢查報告還沒出來前趕緊送件, 希望不會被查出任何端倪而被退保.







那位保險員是我的朋友, 說青梅竹馬一點也不為過, 我們認識已經超過二十年了, 應該有二十六年了吧!  當時他正要考大學, 連考了四次才考上, 還真遜!  我們曾約定, 如果他到四十歲還沒結婚的話, 我們兩個就要送作堆, 啊!  是他說的啦~  我可沒同意, 嘻嘻嘻~  他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個頭比我小, 體重比葆現在還要輕, 但是, 他是個好人, 是個很溫和的好人, 他寫了一手好字, 是我見過寫字最漂亮的.  大學畢業後他到中國信託信用卡中心上班, 我的第一張信用卡就是因為他才辦的, 好幾年過去了, 去年到了保險經紀人公司上班, 也因此, 我的第一個醫療險就是去年年底透過他辦的, 我以前只買儲蓄險而已.  這次又多虧他的提醒, 才趕在檢查結果出來前趕緊再買一個醫療險 & 癌症險.







記得前幾年帶葆去參加這位朋友的婚禮時, 他弟和一位同事突然跟我說 (我不認得他們) "妳怎麼變那麼胖?  不說還真認不得妳了!" (拜託~ 只看過我的照片好嗎?), 哇哩勒~  如果不是在婚禮上, 我可能會失控踹他們兩腳的!  竟然在一堆賓客面前那樣說我勒~  真是不禮貌, 說我變豐滿會少塊肉嗎?  一定要用 "胖" 這種尖銳的字眼嗎?  那個朋友他弟還說 "妳真沒良心, 我哥說他四十歲還沒結婚的話要跟妳送作堆, 妳怎麼先結了?  孩子還那麼大了!", 哪壺不開提哪壺啊?  那是他哥說的我可沒同意耶~  而且, 竟然在他哥的婚禮上說這番話, 別人還以為我們之間有何不可告人的秘密唷~  天大的冤枉啊!  認識二十幾年見面不超過十次好嗎?  而且先結又怎樣?  先結先離啦!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都快有三十年的交情了, 這個時候, 突然有種感觸 ---- 朋友還是老的好, 應該說, 友誼是越沉越香, 朋友是越老越好.  謝謝你, 小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