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

(333) 該進補囉~

 

 


 

 

 

"該好好幫妳補一補, 妳其實沒病, 就是都不吃才會越來越虛弱, 要吃點肉才會有營養......" 一下班媽就吆喝著叫我吃這個吃那個.  早上請假, 中午媽煮了一碗麵給我吃, 裡頭放了很多肉, 我邊吃邊吐掉, 因為很噁, 晚餐又被抓著吃魚肉吃豬肉, 還是有點噁.  晚餐才剛吃完, 又要我吃什麼枸杞魚湯 (我沒吃, 偷溜了), 還說明天要燉什麼人蔘豬心, 說是吃心補心, 天啊!  萬一那隻豬有心臟病的話, 那我豈不是越補越大洞?

 

 

 

媽一直說我是因為沒吃東西 (我有吃, 只是吃比較少) or 沒吃葷食才會沒體力, 是哦~  那我不用看醫生囉~  聽妳說就可以囉~  她說我一直因為沒體力而請假在家休息老闆會生氣, 到時候中年失業可就慘了, 也對吼~  可是只有老爸跟老媽不知道實情, 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為何請假耶~  中年失業?  不會吧!  我都做了 23 年, 應該不至於一點用處都沒有, 只因為多請幾天假就沒頭路了吧!

 

 

 

這幾天身體不舒服好像也老了不少耶~  剛剛下班時在電梯裡照了一下鏡子, 臉頰竟然出現黑斑, 白頭髮也多了幾根, 恐怖唷~  阿彌陀佛哦~  難道說是天妒紅顏嗎?  水人沒水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