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343) 丟人現眼的溜鳥俠

 

 








昨天葆洗完澡後, 光溜溜的抱了條浴巾就走了出來, 頭髮濕答答的也沒擦乾, 我不准他進房間, 先幫他擦一擦, 看著他被熱水給烘得紅通通的臉頰肥嘟嘟的真可愛, 忍不住就一口給他親了下去, 他竟 "啪" 的一把, 五根手指不偏不倚的往我的臉正面給我 "啪" 下去, 痛死我了!  這下我可火大了, 抓過來直接嘴對嘴 "啾" 下去, 換葆氣炸了, 衣服都還沒穿, 光著屁股跑給我追, 唉~  暑假過後都要升小四了, 還這樣溜鳥, 真是糟糕啊!







說到溜鳥, 印象中在我的童年看過幾幕, 國中時, 放學回家必需經過一座公園, 繞過公園比較安全, 但是比較遠, 如果有同學們結伴同行的話, 我們這些女生才敢穿過公園回家, 因為公園裡有變態的伯伯, 或躲在樹後面, 或坐在石凳上, 當我們靠近時他就 "喂", 一轉頭就看到變態伯伯的 "小小鳥" ---- 自卑心作祟的怪老頭才會來這招吧!  小女生們嚇得倉皇逃走, 叫她們不要怕不要跑都不聽, 她們跑了我也只好跟著跑, 我是不曉得這樣有何樂趣, 但, 怪老頭還是每天這樣演著連續劇, 直到我請訓導主任也一起去看看小小鳥.







印象最深刻的也是最刺激的一次, 大約是我讀高中時的某天早上吧!  我從公寓走出來正打算到巷口搭公車, 走到快靠近巷口時, 一個陌生的中年男子坐在機車上叫著 "喂~  妳看!", 那一幕我是真的有嚇到啦, 因為沒有那麼近距離看過, 但是, 經過國中三年的 "訓練", 我不再那麼害怕了, 我可不想因為我的驚聲尖叫讓他得到快感勒~  我看了一眼後 (約兩秒), 斜眼看著他淫穢的眼神, 不屑地說 "切~  那麼小也好意思拿出來丟人現眼啊?", 說完立刻拔腿就跑, 等那個人回過神後, 我都上公車了, 我還在公車上給他 "回眸一笑" 勒~   哇哈哈哈~  夠狠吧!  再敢來我的地盤給我試試看, 我叫更多人來取笑他!  不過, 我當然會先看好逃走的路線和機會夠不夠大才敢這樣做啊~  







每次看到 "溜鳥" 兩個字, 伴隨而來的不是臉紅心跳, 也不是驚慌失措, 而是 ---- 一陣恥笑 ---- 丟人現眼的溜鳥怪客!  哇~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