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370) 化腐朽為神奇

 

 








上一次去北海道旅遊的團員中一大半是中部某個學校的老師及其女友們, 這一趟則大多是夫妻或家族, 有三對是年輕夫妻, 三個家族, 以及一個丈夫及孩子在美國的中年太太.







平常我是很懶得和陌生人說話的, 尤其是異性, 但出國旅遊總會在某些時候和同團的異性有所交集, 那就是 ---- 一起找吸菸區  , 我們總是在抽菸時聊聊天, 聊孩子 or 聊工作.







這一趟旅遊中, 有一個家族和兩對夫妻和我比較對味, 不是說都是癮君子這檔事, 我也不會說, 就是比較會互相打招呼吧!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人問我是不是很早婚, 要不然就問說我是不是很早就生了所以孩子很大了, 最後一天在上飛機前, 總算有人忍不住在吸菸室問我說我提到我很晚婚, 那我到底幾歲啊?  因為他和他太太都覺得我應該年長他太太沒幾歲 (他太太 29 歲懷第二胎了), 怎麼可能孩子那麼大了,  這可是我今年聽過最甜的話哦~ 







在飛機上, 我把 notebook 拿出來整理最後一天拍的照片, 突然有人從右後方拍了拍我的手臂, 原來是稍早在吸菸室的那位年輕人, 他要我親口告訴他太太我的年紀, 哈!  真不死心!  我說了後, 只見他太太瞪大眼睛還張了個大口, 一副吃驚的模樣, 她問我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我說 "Q10 用喝的", 正確答案是 ---- 化妝品可以化腐朽為神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