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355) 超難忘的滋味 -- 噁~

 

 








今天大概得撐到天亮了, 因為 ------ 頭~ 痛~ 死~ 囉~







早上吃的藥, 頭到現在還是痛到不行, 我一定吃錯什麼藥了!  中午就是因為頭太暈不敢再吃, 結果傍晚從暈轉痛, 兩邊太陽穴好像快要爆開一樣, 眼壓也好像增高不少, 不知該喝點冷的還是熱的才能改善?  泡了杯熱的浪漫巴黎花茶, 喝了幾口還是一樣, 誰來救救我啊?  頭快要爆炸了啦!   (03:17 am 加註: 好像喝冰的比較有效哦~  慢慢喝, 喝了一杯冰水後, 頭痛好像有改善了哦~  )







剛喝了口茶不小心吃到一小片茶葉, 突然讓我想起我的童年裡一件超噁的事, 剛吃飽飯的人建議你們不要看.  我們家人是不喝白開水的, 媽媽每天都會煮茶, 但, 是很淡的茶, 因為白開水有奇怪的味道我們都不喝 (別人都說沒味道, 但是我們覺得有), 話說, 大概是我讀國中時吧!  有一天媽正在書房看命理的書, 看得非常的入神, 口渴, 喝了口茶, 和我一樣不小心喝到一坨 "茶葉", 如同往常, 她總是把茶葉嚼一嚼, 可是這個茶葉很奇怪, 當她嚼下去的那剎那, 怎麼 "啵" 的一聲, 媽把茶葉吐到手上一看, 阿娘喂~  那是一隻已經被她那一嚼嚼到肚破腸流的蒼蠅啦!  噁~  噁~  噁~  媽連滾帶爬的衝到廁所吐到臉色發白~  數十年過去了, 每次只要提到這件事, 她還是會乾吐好一陣子, 我想, 那肯定是個 "超難忘的滋味".  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