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338) 生氣! 很生氣! 非常生氣!

 

 








還是不習慣, 甚至越來越生氣, 為什麼弟弟年紀輕輕就這樣不見了?  生氣!  很生氣!   非常生氣!







我想念弟弟, 生病時更想他, 好久沒有感應到他在我身邊了, 他到底去了哪裡?  為何只有哥見得到他?  我都看不到?  到底是誰把我弟帶走了?  給我還來!  我弟說他會保護我, 他說他會照顧我, 我老的時候誰跟我作伴?  誰照顧我?  我又可以依靠誰?  把我弟還來!  把我弟還給我!







生病了不敢跟爸媽說明真象, 怕他們擔心, 這幾天一直被誤會, 被奚落說偷懶一直請假, 腦海裡不斷地想起弟弟, 想他是不是生前病了不敢說, 所以我們都不知道?  他生前到底有沒有受任何病痛或委屈呢?  不論我怎麼想他, 問他, 求他, 我就是看不到他. 







弟生前說過, 除了媽, 他知道我最疼他, 他也說過他覺得自己虧欠我很多, 所以, 他把葆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疼, 我都懂, 我一直都懂, 我們不擅對家人表達內心的感受或感情, 但是, 我真的很愛他也很想他.







我很生氣, 真的很生氣, 為何要帶走他?  他是我唯一的弟弟, 我現在沒有弟弟了, 沒了!  真的永遠都沒了!  只剩下我跟哥兩個人, 好孤單, 好孤單, 哥一向沉默, 他不會盧我說要買手機, 他不會盧我幫他下載手機鈴聲, 他不會盧我說要買音響, 他不會盧我說要買 DVD player, 他不會盧我幫他抓癢, 他不會盧我幫他剪腳趾甲......, 他不會依賴我, 他不會, 他不會, 他不會像弟弟一樣盧我......, 我想要弟弟在我身邊盧我, 一直盧我盧到我很煩, 煩到叫他走開不要吵要什麼我都買給他, 我想念他達到目的時露出天真的笑容, 我想念他那一口又白又長的牙齒, 我想念他那又直又挺的鼻樑, 我想念他下巴那顆黑痣, 我想念他肥厚的耳垂, 我想念他圓滾滾的眼睛, 我想念他黝黑的皮膚, 我想念他瘦瘦的腳趾, 我想念他低沉的嗓音, 我想念他下班後躲在房間彈電吉他, 我想念他煮的稀飯......, 我想念戴著烏絲框眼鏡的弟弟......







我跟誰過不去?  我沒吃藥, 卻哭到快喘不過氣了, 我真的好想念弟弟, 有誰可以告訴我哪裡有那種什麼 "牽亡" 的?  我想見弟弟, 真的好想見弟弟一面, 更想知道他現在到底過得好不好? 







今天是我失去弟弟的第 149 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