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339)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昨天想弟弟哭得太嚴重, 一直到清晨五點多才睡著, 早上去上班同事全發現我哭過了, 因為, 素顏去上班的我不但雙眼浮腫還有著熊貓眼.  同事 Yiling 勸我不要這樣, 她說弟會捨不得, 可是哪有說不想就不想的, 我還是每天都很想念弟弟, 每天, 每夜......







中午 Yiling 陪我去吃小火鍋, 心情不好就是要用吃來彌補一下, 結果兩個人吃到胃都凸出來, 下午一直肚咕, 又不能喝咖啡, 老闆在公司, 也不便躲到廁所抽菸提神, 金害!  其實, 就算我去抽菸他也不會罵, 只是大家都在上班, 整個廁所烏煙瘴氣造成空氣污染我也不好意思, 而且, 老闆一定會說心悸還敢抽菸勒, 糗!







由於昨天心情極度低落的影響, 身體狀況真的不太好, 寫完上一篇 "生氣! 很生氣! 非常生氣!" 後差一點又去掛急診, 因為心跳快到不行, 整個鼻子都塞住了, 氣管好像也快被塞住了呼吸有點困難, 開始頭暈目眩, 好像整個屋子都在轉, 後來就不斷跟自己說要努力大口呼吸, 不能想, 不能再想......, 慢慢地才平復情緒......







我們往往都會忽略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覺得好像是理所當然, 一旦失去後, 再也找不回後, 才開始感到悔恨沒有好好把握, 沒有好好珍惜,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我渾噩的過了三十七年又八個月與弟弟相處的時光, 從未好好珍惜, 在他走之後才明白, 原來, 他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