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364) 北海道旅遊第一天



 


 



 


 


 


今天行程 : 7/25  台北 -- 千歲空港 -- 洞爺湖溫泉 -- 洞爺湖花火大會


 


晚上住宿 : 洞爺湖觀光大飯店


 


 


 


早上十點專車來接我們去機場, 準備搭乘 1:10 的班機, 可是班機 delay 了, 免稅商店逛了又逛, 我應該提出索賠的, 就是因為那個 delay, 讓我的荷包大失血, 葆看到 PSP 的遊戲軟體, 買了三片, 本來只想買一片, 後來想到要出門前, 他阿公, 就是我爸, 說葆要甚麼就買給他, 阿公買帳啦! 


 


 


 


在飛機上喝了我的第一杯 coffee,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天沒喝了, 竟然覺得飛機上的 coffee 好喝!


 


 


 


到了千歲機場天都黑了, 晚餐用餐的地方就是在飯店的餐廳, 看看時間都八點多了, 不過並不會太餓. 


 


 



今天住的是溫泉飯店, 就是塌塌米的那種和室的房間, 我不喜歡這種的, 感覺像是睡在地板, 房間也沒法上網, 只有 lobby 有一台電腦而已. 不過一樓的房間 view 還不錯, 外面就是洞爺湖, 只不過太晚了看不到洞爺湖的美.


 


 



阿姨用完晚餐休息一下後就去泡溫泉了, 我們沒去, 因為葆已經超過五歲了, 不能去女湯泡, 我怎麼可能放心讓他一個人去男湯, 他也沒那個膽自己去, 只好作罷!  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 要我和陌生人一起脫光光泡溫泉, 呵呵呵~  沒那個勇氣, 才不是怕被取笑勒~  是怕她們自卑啦~  哈哈哈!


 


 



所以溫泉飯店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優, 我寧可有 internet 可以用還比較實際.


 


 


新航廈大廳的燈好像飛碟     



 


 


我們要搭的飛機



 


 


飛機上的咖啡



 


 


豐盛的晚餐



 


 


討厭的塌塌米溫泉飯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