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365) 北海道旅遊第二天

 


 



 


 


 


今天行程 : 7/26  洞爺湖溫泉 -- 洞爺湖國立公圓 : 昭和新山, 熊牧場 -- SAIRO 展望台 -- 地獄谷 -- 尼克斯海洋公園 -- 地獄谷 -- 夜訪登別溫泉鄉 : 傳統商店街, 鬼火之路


 


夜晚住宿 : 登別 PARK 雅亭大飯店


 


 


 


早上起床望出窗外, 就被洞爺湖的景色所吸引, 趕緊催促著媽和葆去吃早餐, 以便離開飯店前去湖畔拍照. 


 


 


 


前幾個月有個無恥的旅遊團團員, 在北海道命令飯店業者把我國的國旗拔除, 說台灣不算一個國家, 飯店人員不理會他們, 他們竟然不知羞恥的動手要拔除我們的國旗, 我們台灣的女導遊喝令任何人都不准拔, 否則試試看, 換作是我我也會這樣做, 而且我會更狠地把他打到滿地找牙, 無恥到了極點, 欺負人欺負到和我們友好的日本國土上,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要離開飯店時, 看到該飯店的服務人員拿著我國的國旗揮舞著, 還有一個拿著超大支的國旗奮力揮著, 我們的導遊說, 我們住的飯店就是幾個月前的那個飯店, 當初他們被無恥的旅遊團團員制止插我們的國旗時, 非但沒有拔除, 還去拿出我們看到的這支大國旗更用力地揮舞著, 氣死他們哩~  有些人就是白目到了極點, 要找碴也得先秤秤自己幾斤幾兩重嘛~  雖然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日本人, 甚至於, 我都稱他們為小日本鬼子, 但是, 對於他們的支持及力挺, 心中還是出現一股暖流, 感恩啊!  (我不知道有哪些人會來瀏覽我的 blog, 凡是自動對號入座且感到不滿的人, 那是你家的事, 不爽的請直接滾出去, 不管你是留言還是回應, 我會一律刪除的, 這是我個人的 blog, 別在此給我撒野!)


 


 



離開飯店後, 前往欣賞洞爺湖的湖光山色美景, 湖中央有中島, 觀音島, 饅頭島, 并天島, 為野鳥棲息地, 並可遠眺狀似富士山的羊蹄山, 此山別名蝦夷富士 (蝦夷是北海道的古稱), 還在名水公園裡取用日本十大名水之一的礦泉水引用. 隨後再參觀熊牧場, 浣熊很可愛, 小熊也很可愛, 大熊看起來就有點恐怖了, 而且臭臭的, 不是園方沒清理, 我們是一早去的, 所以應該是最乾淨的時候, 可是就是有股怪味. 


 


 



接著前往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 Noboribetsu Marine Park Nixe, 這是一座充滿北歐浪漫氣氛和海洋幻想的主題樂園, 只可惜規模小了點.  午餐就是在園區內享用的, 一直待到下午四點才離開.  隨後前往地獄谷, 但是由於一整天胃脹氣很不舒服, 小葆也睡著了, 所以我們沒去而在車上休息, 等其他人回來. 晚餐過後, 隨著領隊前往地獄谷觀看祭典, 可是膽小如鼠的我一看到鬼出來, 嚇都嚇死了, 趕緊拉著葆和我媽回飯店, 寧可去逛逛溫泉街還比較有趣.  


 


 


 


從飯店房間望出去的景色



 


早餐



 




 




 



 



 



 







 




 




 




 



 



 



 



 



 



 



 




 



 




 




 




 



 



 




 


午餐, 應該是壽喜燒, 但被我煮成火鍋, 因為湯頭太甜了吃不習慣



 




 



 



 



 



 



 






 





 



 


晚餐






 


祭典開始了, 聚集了上千人, 大家都坐在地上等著看表演, 可是氣氛很詭異



 






 


溫泉街



 



 


戰利品一 ---- 五隻鯊魚及海豚



 


戰利品二 ---- 兩把武士刀鑰匙圈, 葆要我把鑰匙圈摘下來, 劍要給他的御行者使用


 


戰利品三 ---- 小火車 + 鐵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