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371) 人在渡假心卻在煎熬

 


 



 


 


 


昨天從機場回到家已經快十二點了, 大概整理一下行李, 都兩點多了, 今天應該去上班的, 可是有點累,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心情很不好, 於是又跟老闆請了一天假在家休息.


 


 


 


北海道的夏天雖然太陽很大, 陽光照射也滿強烈的, 卻不太會流汗 ---- 除了小葆肉太多滿頭大汗之外, 一回到台灣, 人還在機場就已經全身黏乎乎的了, 真不舒服, 就算回到家都很晚了, 還是忍不住得開冷氣. 


 


 


 


過去五天雖然人在渡假, 心情卻始終不好, 而且是越來越差, 也因此不斷發脾氣, 也不是亂罵人啦!  就是很容易失去耐心, 迷路已經很慌了 (看不懂日文也不會說日文), 再有人在旁嘮嘮叨叨唸時我就發火了 ---- 有本事別靠我, 自己仔細看仔細聽啊!  吃了藥頭殼不清楚我又有什麼辦法!  自己變得笨笨的已經夠嘔了, 還唸!


 


 


 


每天都看到和薰衣草有關的東西, 這一趟旅遊我是幫弟弟去的, 我帶著他的照片一起去旅行, 我在心裡告訴他這一片薰衣草田真的很漂亮也很香, 我望著天空問他看到沒......


 


 


 


北海道鄉下的天空一望無際, 像極了 Grand Rapids 四月的天空.  小葆問我下一趟要去哪裡旅行, 他說想去歐洲, 我媽和大阿姨仍說日本 (大阿姨會說一點日文), 我說我想去夏威夷, 至少, 在那裡我語言可以通, 已經去過兩次了也不會迷路.


 


 


 


沉澱一天後, 心情似乎沒有比較好,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