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372) 報應

 

 


 

 

 

出國玩了五天, 回來隔天太累了請一天假, 啊今天呢?  呵呵~  今天再休息一天吧!  因為沒乖乖吃藥不舒服囉~  真是報應啊!

 

 

 

早上跟老闆請好假後, 再爬回床上睡回籠覺, 沒多久就開始作夢了, 現在還真的想不起來到底夢些什麼, 只記得, 有呼吸困難即將昏厥的畫面, 有個人把我架起來, 印象中那個人應該是我的朋友, 但是想不起來他是誰, 現在想想, 如果當時沒醒過來的話, 應該早就去見閻王了, 就在快不能呼吸很痛苦的時候, 突然有人把我搖醒, 是誰?  是誰搖醒我了?  當時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是誰呢?  是我弟!  我知道一定是我弟來救我的, 因為他不希望我跟他一樣在睡夢中走了, 一定是他救我的.

 

 

 

其實也不完全是因為沒有乖乖吃藥的緣故, 醫生說不能太勞累, 不能胡思亂想, 不能情緒起伏太大, 而這些, 剛好是過去整整一週內所有的遭遇, 旅行是一定會勞累的, 胡思亂想嘛~  應該不算, 只是想太多了點 , 情緒起伏則是因為昨天在看照片時想到弟弟無緣見到他最愛的薰衣草田, 想著想著, 忍不住又看他的照片, 就邊看邊哭, 哭到快斷氣勒~  唉......  一月底我們要去日本時他就很想去, 可是盡職的他不好意思跟公司請假, 只對他的朋友說其實他好想跟我們一起去, 就這樣, 成為永遠的遺憾了, 所以, 這一次又去日本時, 其實我內心是很煎熬的, 因為 ,只要他說, 我就一定會帶他去的, 他從沒出過國, 都是基於盡職的關係, 每天只知道工作, 都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 說著說著, 眼淚又不聽使喚奪眶而出了. 

 

 

 

失去親人一定會難過的, 但是, 我的痛並不遜於我媽, 因為, 我內心對弟弟有太多太多的愧疚, 每次一想到他, 總會不自覺地一再跟他說 "對不起".  昨晚帶小葆下樓睡覺後要上樓時, 我感覺樓梯間有 "東西", 也感覺到有股悲傷的氣氛, 會不會就是弟弟回來看我呢?  好希望能再見到他, 我媽說她在日本時曾夢見弟弟, 她說弟弟看起來比以前更成熟穩重的模樣, 和我哥說的一模一樣, 可是對我來說, 我看到的都是一樣的弟弟, 不論他變成什麼樣子, 他都是我最疼愛的弟弟.

 

 

 

我相信, 今天搖醒我的一定是我弟, 一定是的!  "謝謝你, 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