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342) 隨身帶著三支手機

 

 








我不是超級業務員, 但是我隨身帶著三支手機  , 我也用手機門號分門別類給不同的對象, 這和我一個人有五個 e-mail address 的用途意思差不多.







第一支, 中華電信門號用了十年了, 這是我用過的第二個門號 (第一個是台哥大才用兩年就廢了), 當年還沒有那麼多電信業者時, 辦中華的門號還要排隊等候抽籤, 由於叔叔在中華, 於是他用他的員工優惠名義幫我挑了個超好記的門號, 叔叔, 嬸嬸, 大堂妹和我, 我們四個人用的是四個連續的號碼, 想知道號碼嗎?  才不告訴你們呢~  我又不是名人, 哈哈哈!  因為這是叔叔幫我辦的號碼, 所以會打這支的大多是自己的親戚, 前夫和他的家人除外!  這支的月租費 NT$88.-







第二支, 婚後半年多才懷孕, 隔年生了寶寶後的第三個月就和前夫分居了, 為了不讓他和他的家人輕易聯絡上我, 分居的前幾年中華的門號那支手機大多處於關機狀態, 除非我要撥出或看簡訊, 於是在捨不得停掉中華門號的情況下, 又用嫂的名義辦了台灣大哥大的門號, 這個號碼不是很好記, 但是當初是搭配手機一起辦的, 孔雀機?  好像是這個名字吧!  不過那支手機早就壞了.  對外, 不論是公司, 廠商或國外客戶, 我都是告知這個號碼的.  這支的月租費才 NT$50.-







第三支, 這個中華電信的門號與手機是我最珍惜的, 因為, 那是弟生前我送給他的最後一個禮物, 半年前弟走後, 我捨不得停掉那個門號, 於是, 我每天帶著, 也由於這個門號的月租費是三支中最貴的, 所以現在大多用這支手機撥出, 以便通話費抵月租費.  這支的月租費 NT$288.-







除了第三支外, 前兩支我也都各自有不便停掉的理由 (第三支我永遠都不會停掉的), 可是真的有 "打不完" 的情況, 今天媽突然跟我說她想要一支手機 (以前曾給她一支都沒在用我就把它停了), 竟然還跟我說她要有照相功能的, 天啊!  老媽也想跟上潮流啊?  要不要有 MP3 功能的呢?  哈哈哈~  我打算把台哥大那支挪給她用, 因為那支月租費最便宜, 但是, 我可要昭告天下了, 以免廠商或國外客戶打電話找錯人, 這個週末再來處理這件事, 該通知的人有台灣, 大陸, UAE, Saudi Arabia & USA, 夯不啷噹數一數也有好幾打, 累!







每次看到新手機的廣告時, 就會想到弟弟, 因為他的每支手機都是我幫他買的, 他不是喜新厭舊或趕時髦的人, 除非是手機壞了, 但是, 他手機壞的機率好像還滿高的~  當他跟我說想買新手機時, 我就花好幾天的時間, 幫他上網抓圖片 & 功能讓他挑選, 然後, 套句廣告辭 "喜歡嗎?  喜歡姊姊買給你", 我就去獅子林賣手機的朋友那裡買他想要的手機給他.  好希望弟還在, 他走後我的生活少了很多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