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348) 裝牙套 + 買胸罩

 

 








晚上和牙醫約好 8:30 去裝牙套, 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到, 好吧!  就在附近逛一逛打發時間, 計程車司機把我們載到敦化南路和仁愛路附近的誠品書局, 一下車, 雖然是晚上, 但是, 我一眼就認出來那個地方, 沒錯!  一切就是從那裡開始的.  我牽著葆的小手, 慢慢地走著, 但是, 裡面的裝璜變了, 又或者是心境不同了, 也的確, 都隔了那麼多年, 葆也都十歲了......  不想再去回想那一段愛戀, 那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只是很感謝那個人, 那一段, 曾是最美也最痛的回憶.







走出誠品時, 心情有點低落 (因為還有別的心事), 直到葆吵著說要吃冰淇淋, 原來不知不覺走到明曜百貨了, 一人買了一杯霜淇淋後, 直接往八樓兒童玩具部, 葆找到 "關平", 而我則往九樓買內衣去, 好貴喔~  ㄟ~  是以我的標準來說啦!  買自己的東西, 只要是超過 NT$500 對我來說都覺得貴, 可是不買也不行 (變瘦了), 小姐問我穿多大的尺寸, 很自然地照以前的說, 她抱著懷疑的態度但還是拿了我想要的那件給我, 在試衣間的我怎麼穿怎麼不對 ---- 怎麼那麼鬆?  專櫃小姐說 "我要進來了哦~", 她一看 "太大了啦~  妳不用穿那麼大啦!", 呵呵呵~  好糗喔~  不僅尺寸小一號, 連罩杯也小一號, 這就是變瘦後的缺點啦!  我是說, 還要花錢買新內衣, 不是指罩杯變小~  人家我還有本錢瘦勒~  嘻嘻嘻  (安慰自己)  







不知不覺的一個小時快過去了, 我們趕緊再搭車前往牙醫診所, 剛剛好 8:30 抵達, 沒花多久的時間就把牙套給裝好了, 耶~  當了半年的無齒之徒, 今天之後總算有牙囉~







關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