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369) 北海道的重型機車

 


 



 


 


 


這次在北海道看到不少的重型機車, 尤其以 7/28 看到的那台紅色的最酷, 但, 所看到的機車騎士都有一個共通點, 全部都是大約五十歲的男人, 看起來像是已經退休, 曾經事業有成, 退休後有錢有閒, 騎著重型機車到處去旅遊, 7/28 的騎士是單獨一人, 7/27 看到的則像是三五好友一起騎車出遊.


 


 


 


北海道算是比較鄉下的地方, 因此, 交通並不擁擠, 除了札幌那種市中心外, 我們所到之處大多是鄉下, 所以, 騎起重機也比較有飆高速的樂趣.  在台灣有騎重型機車的樂趣嗎?  應該說, 在台灣, 有多少地方可以騎快車呢?  如果是在鄉下的話, 嗯~  恐怕也沒人懂得欣賞吧!  我想說的是, 花大錢買重機的人, 感覺好像都有那麼一丁點愛出風頭的樣子, 當然不是說每個買重機的人都有那樣的個性, 只是感覺啦!


 


 


 


這幾天看到重型機車時, 葆都會問我有沒有想到某個人, 我說有啊!  每天都有想到他, 可是, 我的魅力比起重型機車, 那可是大大遜色囉~  我不會想要跟重型機車比, 因為那有失我的格調, 我要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對人生的目標各不相同, 我現在只想有個健康的身體, 至少可以一年出國旅遊一次且日常生活不予匱乏的經濟能力, 還有個乖巧懂事的兒子, 還有等有錢時買架鋼琴, 嗯~  這樣我就滿足了, 其他的事, 順其自然囉~  因為, 人算永遠不如天算.


 


 




 




 




 



 



 



 


1 則留言:

  1. <p>哈雷, 哈雷, Z-1000, 馬車250, Ducati. 看到啦~~謝謝嘍!</p>
    [版主回覆08/14/2008 00:30:34]不客氣, 是我該謝你吧!&nbsp; 謝你讓我會對重機多看一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