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380) City of Angels

 

 








昨天失眠, 躺在床上看電視, 映入眼簾的是 "X 情人", 啥?  沒聽過!  開始播放後才發現原來是我喜歡的 City of Angels.







也許是因為躺在床上看電視吧!  眼皮越來越重, 竟然睡著了, 不過, 那應該是清晨 5:30 以後的事吧!  因為我最後一次看時鐘是 5:10.







唉~  竟然沒看到我最喜歡的劇情, 我只看到男主角從高處墜落自願當個落入凡塵的精靈, 不是啦!  是自願變成凡人, 得以體驗愛人與被愛的真實感動, 每次看到男女主角即使只相愛一天, 也像是一整個世紀時, 就非常感動, 接著女主角意外身亡的劇情總是讓我忍不住落淚......  竟然睡著了!  真可惜沒看到.







我想, 不論男女, 我們都會希望有個愛我們愛到像男主角那樣偉大的人出現, 只可惜, 又有多少人有幸能擁有那樣的愛呢?  我, 是絕不可能的!  但, 如果我是那個天使, 我會的!  我雖沒有革命的勇氣, 但, 如果我是一個自由的天使, 我可以做自己的主人決定自己的命運, 那麼, 我會選擇全心全意愛一個值得愛的人, 即使他只有一天的生命, 我也願意當個凡人.  不過話說回來, 這應該要有很大的勇氣哦~  萬一那個人最後不是劈腿就是始亂終棄的話, 那麼, 可不可以由凡人再變成死神呢?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