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417) 孩子病了

 

 








晚上沒吃晚餐, 因為頭很痛也很暈, 於是在床上躺平, 一睡睡了三個多小時, 直到小葆上樓把我叫醒, 貼心的他, 怕我太熱, 還幫我把房間的冷氣打開, 再把門關上, 自己一個人乖乖的看電視, 後來我一直聽到他在咳嗽, 我問他是不是感冒了, 他拿了耳溫槍一量 ---- 發燒了!







葆說他被我傳染了, 我跟他解釋我的不舒服是因為心臟用藥的副作用, 我沒有感冒, 他甚至咳到吐了, 真可憐!  還好上個月去日本旅遊前我買了退燒藥, 長得有點像普拿疼的那種, 折了半顆給他吃, 看他不舒服一副快哭的模樣有點心疼, 跟他說明天在家養病不要去安親班了, 也沒見到他 "賺到了" 的表情, 肯定是很不舒服才會這樣吧!







對我這個單親媽媽來說, 經濟從來都不會是我真正煩心的事, 孩子生病讓我最頭痛, 其次是來自父母的壓力, 前者是無法控制的, 但後者, 卻是永遠都無法避免也不可能解除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