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382) 快掛了!

 

 








不想吃藥, 放給他爛吧!  哪天我如果很久都沒寫網誌的話, 不用懷疑, 一定是掛了!







治療心律不整的藥真難吃!  西藥吃了頭暈, 腦筋還變得遲頓; 中藥吃了噁心, 滿口的中藥味讓我不斷想吐, 難道就不能發明一些像巧克力一樣吃了會讓人很亢奮, 很愉悅, 很滿足的藥嗎?  別跟我說良藥苦口, 小孩子喝的感冒藥水就像果汁般好喝, 以為我沒偷喝過哦~







好友 Fang 今天找到一個超有效的方法逼我一定要按時吃藥, 他每天都會用 skype 提醒我該吃藥, 我總是回答 "謝謝提醒", 今天他又問我藥吃了沒, 我說從日本回來就沒吃了, 好說歹說就是不想理他, 後來他說 "妳要乖乖吃藥, 要不然妳弟會擔心的", "好好好, 我會乖乖吃藥的"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地回答著.







如果不是因為有最愛的家人突然猝死, 我這皮皮的個性根本早就自動停藥了, 吃藥傷肝傷腎, 不吃藥可能就要傷 "心" 了,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