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

(429) 凡拔過必留下痕跡

 

 








生平第一次拔罐, 太可怕了吧!  真的是 "凡拔過必留下痕跡", 左肩, 左臂和左背, 佈滿了暗紅色的大圓點 , 若不是因為我穿著牛仔褲去, 大概連左大腿跟左屁屁也會被拔拔樂, 醫生說是整個相關的筋全都發炎了, 而且 "氣" 積得很嚴重, 怎麼這麼慘呢?  難怪左邊都很不舒服.







本來動會痛的左肩和左背, 昨天推拿過後動起來不會痛了, 但是, 很明顯的左背腫起來, 用摸的就很痛.  今天覺得背很痛, 請同事幫我看, 結果她們說腫起一塊了.  提早下班去廠商那裡, 回家前先去中醫診所, 結果唯一的那個女推拿師今天休假, 只好換另一個也幫我推拿過的男生, 他人很好, 上一次也是一直跟我 "弘法", 我並不會覺得他很煩, 反而覺得聽他說話心情比較平靜, 今天他跟我說我的脈搏很弱也很亂, 也跟我說我的精神很差, 應該找人說話 (指心理醫生之類的意思), 還問我是不是可以感應得到阿飄, 我說好像是吧!  他教了我一個手勢, 就是把大姆指彎起來碰到第四根手指的最下方 (手掌處, 有的人會起繭的那個地方), 然後再把其他四根手指彎下來蓋住大姆指, 他說這樣阿飄就不容易接近了, 我跟他說可是我弟弟會回來看我耶, 他說那個手勢只是阻止壞阿飄靠近, 如果我弟真回來看我, 遠遠看就可以了, 不會傷害到他的.







推拿師一邊推拿一邊跟我說話, 讓我解除了緊張, 雖然過程中全身都痛得唉唉叫, 但是拔罐後, 不但不痛, 還覺得全身都放鬆了, 只是在拔過的地方留下難看的痕跡罷了!







明天還要再去, 不過明天是女推拿師哦~  要記得穿背心和短褲去, 這樣對她來說應該會比較方便治療吧!  不過, 那些顏色很深的紅色圓點不知道要多久才會褪色哦~  很難看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