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431) 星探瞎了眼嗎?

 

 








吃完晚飯後, 看到黃國倫和梁赫群主持的節目中有介紹幾位星探, 我只看了一下下, 廣告時就被另一台的影片所吸引而放棄繼續看了.







後來想到一件 "童年往事", 歐巴桑我高中時也遇過星探, 大概是高二吧!  那一天是週日, 我帶著表弟搭公車要去美術館, 就在公車上, 一個陌生男子遞了張名片給我, 問我有沒有興趣拍廣告......  我謝絕他之後, 他回座位和鄰座的男子繼續討論著公文夾裡的文案......  看起來不像是騙人的!  但我有自知之明.  還有一次是在逛街時, 但, 那一次應該是騙人的, 因為地點是在西門町, 一二十年前的西門町常有野狼出沒, 想騙我這樣的純情少女, 門兒都沒有!  







每次想到那些往事, 心中就有個疑問 ---- 難道, 星探瞎了眼嗎?  還是, 打算找我拍那種用了含鉛量過高的保養品廣告嗎?  或是整容前整容後, 而我, 當然是拍那個整容後的啊!  只不過是被整到毀容的!  哈哈哈~  啊哉!







不過, 也算是一段小小的回憶, 就當做是成長過程中一段有趣的插曲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