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419) 唉~ 我生病耶!

 

 








每次請假, 爸媽都不先問我為何請假, 而是直接開罵, 說我不敬業, 說我早晚會回家吃自己的.







連續一週因為吃藥的關係頭又暈又痛, 雖然醫生昨天給了我止痛藥, 但今天頭還是痛到不行而請假, 中午老媽煮了一碗麵端上樓來給我吃, 我接過麵的同時就被唸了, 我不想多說, 只告訴她我下午會去上班, 一點多時還是很不舒服, 用 skype 再跟老闆請下午班, 順便連昨天醫生給我的手術同意書也掃描傳給他, 通知他我要請假住院的事.







睡了一整天, 狀況比較緩和一點, 但, 還是不舒服, 一直到九點多才下樓吃晚飯, 老媽一看到我就很生氣地說 "妳知不知道頭路快沒了?  一直請假, 一直請假", 唉~  我嘆了一口氣, 隨便吃了兩口就上樓了, 每次都這樣, 我不過說要做心導管她就嚇得半死, 我不舒服請假在家休息卻又要罵人, 啊現在到底要怎樣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