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410) 就是喜歡你

 


 



 


 


 


雖然離開學還有將近半個月, 今天就已經開始在準備開學後晨光教學的教材了.


 


 


 


翻了翻幾本 "參考書", 選了一個比較可愛的作品, 開始著手進行裁紙 & 構圖的工作, 葆班上有三十三個小朋友, 再加上預備損耗量, 通常都得準備至少三十六份, 光是用打孔器打出需要的圖形, 就搞得我手指都快起水泡了, 算了一算剛剛的那個小瓢蟲 + 毛毛蟲 + 花的構圖, 我的手指按壓打孔器就按壓了 720 下了, 難怪手指頭都痛到麻了.


 


 


 


邊打孔邊跟小葆討論, 我打算一個星期做打孔造型, 一個星期做資源回收的作品 (例如牛奶盒), 小葆說不錯啊~  不過, 還是希望開學後不要只剩我一個家長願意帶晨光, 否則, 我可是會腸枯思竭的.


 


 


 


就是喜歡小朋友, 跟他們在一起好快樂, 不需要勾心鬥角, 也不用怕被算計, 可是要我一天八小時面對一群吵鬧的小孩我又受不了, 所以, 帶晨光剛好可以滿足一下我的慾望.    (不知道當老師的人會不會因為跟小朋友在一起久了, 除了思想越來越退化外, 連行為也越來越幼稚呢?  有的人好像是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