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393) 再度失眠

 

 








連續一週失眠, 每天都到天亮才不得不上床小睡一下, 早晚會死人的.







頭昏昏, 腦頓頓, 卻怎麼也睡不著, 整個腦袋瓜裝滿了亂七八糟的想法, 卻沒有一件是值得我該花精神和時間去想的事, 耐ㄟ按勒?  啊哉!  太閒了!







一週沒藥吃了, 心律不整一天比一天嚴重, 再加上本來正在進行的戒菸計劃因故夭折, 現在抽得比以前更多, 咖啡呢?  照喝!  真的會掛!  還好我對酒精過敏, 要不然, 大概每天喝到爛醉吧!







其實根本沒事, 就是想太多了!  想弟弟現在在哪裡, 想他過得好嗎?  想想, 現在是農曆七月, 他可以更來去自如嗎?  昨天深夜, 夜深人靜, 家裡的木質地板突然發出聲音, 是熱漲冷縮的原理, 還是有人在走動呢?  看不到!  稍稍嚇了一跳, 雙眼一樣直視電腦, 口裡喃喃自語的說著 "別鬧了!", 地板不再發出聲響, 但, 我希望是弟弟回來看我, 只是, 不要嚇到膽小的我.  唉......  期待!





 

其實根本沒事, 就是想太多了!  想我是個怎樣的人呢?  爛人嗎?  應該不至於吧!  好人嗎?  可能有人會舉牌抗議哦~  那, 不是人?  沒錯!  我不是個普通人, 我是個過度要求自我, 也同樣嚴格要求別人的人, 這樣的人應該很難相處吧!  只是, 好像也只有一個人這樣認為, 從他的表現, 我看到的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我, 那個我, 別說我不認識, 可能說出來, 也沒有一個我的朋友認識.  唉...... 悲哀!







其實根本沒事, 就是想太多了!  想該去找點事做, 好轉移注意力, 但是, 素有 "花蝴蝶" 之稱的我 (可不是我自己封的), 怕又會不小心招蜂引蝶, 惹一身腥, 也真麻煩!  我看吶~  乾脆戴著面具出門好了.  唉...... 金害!







其實根本沒事, 就是想太多了!  想是不是該決定做心導管, 醫生說要保持心情平靜, 情緒起伏不要太大, 要戒菸戒咖啡, 我本來都有乖乖做啊!  可惜, 就是有人怕我日子過得太平淡, 給我惡整!  害我破了戒, 這幾天的情況比之前更糟, 有點擔心自己隨時會掛.  唉...... 有人搞破壞!






天亮後要帶小葆去小人國好好玩一玩, 啊!  天都亮了!  還要去睡嗎?  嗯......  來去床上躺平 ---- 看電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