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409) 存心找碴

 

 








下了一天的雨, 真煩!







本來想好好利用開學前的幾個週日帶葆出去玩, 結果竟然下大雨, 別說現在是鬼月出去會被唸, 下那麼大的雨誰還想出去?  搞得全身濕答答的, 進冷氣房不感冒才怪!  真的很討厭下雨天!







到了五點多才睡, 睡到下午一點多, 也還好嘛~  也才八個小時, 卻全身痠痛, 媽呀!  背都快挺不直了, 我在想, 住院三天可得先找點樂子, 要不然, 躺三天我一定會變木乃伊的, 嗯嗯嗯~  先計劃計劃!







奇怪, 怎麼打字打一打手指頭都黑黑的, 擦乾淨後, 再打字打一打又黑了, 該不會是卡到陰吧!  唉唷~  恐怖唷~  仔細一看, 哇哩勒~  臭小葆玩我的毛筆!  墨汁滴得整個鍵盤到處都是, 難怪我的手指會一直髒兮兮的.  剛剛說是要做一個東西給我啦~  說是什麼手機型的菸盒, 有奇異墨水筆不用, 竟然拿我的自來水毛筆去畫, 難怪會搞得到處都是, 臭小子!







下雨天好無聊哦~  除了洗衣服洗床單, 還真的沒事做, 葆是怕我太閒嗎?  存心找碴!  唉~  要來去好好擦一擦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