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381) 一年了

 

 








一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







剛剛看自己的 blog, 發現第一篇文章的日期落在 2007.8.2., 哇~  真的滿一年了耶~  這一年來我的人生有了很多的轉變, 有好的, 有壞的, 有值得懷念的, 也有想遺忘的.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一年, 也許, 一切都會不同, 或許好的就不見了, 但, 壞的也同樣不會發生也說不定.







無論如何, 謝謝過去的一年曾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 也感激過去一年帶領我學習更多事物的人, 還有, 可惡又可恨帶走我弟的死神, 不論幾年, 我都不會原諒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