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415) 不能舔也不能含, 沒道理!

 


 



 


 


 


不能用舔的, 也不能用含的, 沒道理!


 


 


 


你嘛幫幫忙, 毛病還真多, 不過是吃個 ice cream, 怎麼會有那麼奇怪的想法呢?  唉~  那個人就是我老媽啦! 


 


 


 


這趟我們去北海道時吃了不少的 ice cream, 都好好吃哦~  每次我才吃沒兩口就被唸, 說我的吃相難看, 會嗎?  誰吃 ice cream 不是用舔的?  超大杯的那麼高, 很怕會不小心掉下來, 就用嘴巴含住然後往下壓一部份到杯子裡, 結果又被唸, 說什麼難看死了! 


 


 


 


奇怪勒~  小葆伸長了舌頭舔都沒關係, 我就不行!  還叫我吃冰淇淋要用咬的, 前兩天買了杯 ice cream 要吃, 竟然拿湯匙給我, 叫我挖著吃, 怪了!  這個老婆婆的思想有問題!


 


 


 


於登別





 


 


於小樽




 


 


於美瑛 (左手拿著的那支是我的哦 -- 薰衣草 + 哈蜜瓜, 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