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428) 不要嚇我

 

 








我的膽子很小, 但是怕被別人發現會捉弄我, 所以都故意裝得好像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結果, 還是被識破了.







中醫看了好一陣子了, 一開始是 "中西合併" 著看心律不整, 後來是左腳扭到去看, 前兩天則是左手扭到, 今天不得不去抓一抓, 啊我是右腦腦殘嗎?  怎麼出狀況的都是左側呢?







幾個月前第一次去看中醫時, 中醫師突然拿出針要灸我, 嚇得我拔腿就跑, 從此以後, 每次我去看中醫時, 只要有護理人員靠近我, 都足以把我嚇得起身快速離開 "未來可能的命案現場", 我是嚇得要命, 在場的人卻是笑得要死~  一點憐憫心都沒有!  幹麻每次都要這樣嚇我呢?  明知道我不要灸, 就不要每次都拿著針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萬一不小心扎到我怎麼辦?  也不用每次都問了, 應該要在病歷上註明 "死都不灸"!







今天晚上去看中醫又把整個中醫診所的人給 "逗笑" 了, 我都快哭了還笑勒~  痛得要死, 還在那邊一直按一直按問這裡會痛嗎?  那這裡呢?  這裡呢?  本來不痛也被中醫師按到快烏青了啦!  我指定要給女推拿師推拿, 我跟她告狀說剛剛醫生不是在診間, 而是在很多人面前一直按我的左背和左肩, 痛得我哇哇叫, 大家還在笑!  她說, 因為每次看到我的樣子都很優雅, 不知道原來我那麼好笑, 啥?  這是什麼話啊!  她一按我的背和肩後才跟我說, 怎麼會拖到整條筋都發炎那麼嚴重了才去看, 難怪輕輕一碰就痛得大叫, 啊就忙咩~







我趴在診療椅上時, 女推拿師抓一抓後, 也沒先通知一聲, 就突然整個人用力往我的左背一壓 ---- ㄅㄛ 的一聲, 我大叫一聲 "痛啊~", 女推拿師說 "背部 ㄅㄛ 一聲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怎樣啦?  我問她說 "妳確定是背部的聲音?", 她說 "不然勒?", 我摸摸胸部說 "會不會是水袋破了?", 這又把她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唉~  笑點真低! 







其實她突然這樣一壓, 胸腔真的受到很大的壓力, 不太舒服, 還有點喘不過氣, 還好現在沒事了, 晚一點看看, 萬一還有呼吸困難就應該跟心臟有關 (不是胸腔受迫就是受到驚嚇  ), 可能就要去掛急診了, 不過現在左肩和左背貼著膏藥也真的比較不痛了, 明天再早點回來再去抓一抓, 但是要跟她說不要再壓了, 否則真的會死在診療椅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