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434) 佛經 + 聖經 + 可蘭經 = ?



 

 

 







快下班時, 把上一篇 "差點被撞飛了" 傳給一起經歷那個事件的同事 Yiling 看, 她問我說福袋真的可以裝得下那些東西嗎?  我拿出福袋後, 同事們也好奇地過來湊熱鬧, 一看到我的 "救星", 就開始說不能喝咖啡啦!  我說以前一天喝五杯, 現在大概三天喝一杯吧!  當有人提到 "一定要戒菸" 時, 哇~~~   附和聲有如排山倒海般朝我而來, 不~~ 要~~ 啦~~    抽少一點可以, 不要叫我戒菸啦~  我的人生若少了咖啡和香菸, 那還有什麼樂趣可言啊!  我又沒別的壞習慣.







雖然全身被拔罐拔得一圈一圈又紅又黑的, 但今天比較不痛了, 只剩下肩膀還有點不舒服, 可是這兩天都要加班沒法再去喬.  同事好奇我被 "蹂躪" 成什麼樣子, 於是我當場把上衣脫掉給她們看, 是的!  就在辦公室把上衣脫掉   ---- 脫掉的是半透明的絲質罩衫, 我還有穿一件可外穿的背心啦!    就是有人手癢!  竟然還在我又紅又黑的圈圈上玩起戳戳樂, 會痛ㄟ~







某同事問我說住院時要把福袋帶去嗎?  我說那是一定要的, 就是為了住院怕遇到阿飄才去買福袋的 (有神助), 另一個信奉天主教的同事問說要不要順便把她的十字架及聖經帶去, 我說 "要要要, 借我! 借我!", 還有人說 "啊!  要不要發個 email 請中東的客戶幫妳寄本可蘭經來啊?", 嗯~  不好意思耶~   同事們妳一言我一句的聊起天來了 (反正老闆又不在), 聊到後來, 竟然無視於我的存在, 當著我的面說 "放太多會不會打起來啊?", "應該不會吧!", "只是真的有阿飄出現時, 大家一起來玩踢皮球", "對啊! 對啊!  說這個病人不夠虔誠, 沒人理她", "哈哈哈......", 不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