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394) 小人國

 


 


         


 


 


 


早上出門晚了點, 到小人國都已經十點多了, 人潮很多, 尤其暑假有水上活動, 更是擠滿了戲水的人潮, 幾乎清一色都是學生, 小學生, 中學生, 大學生......  擠爆了!  不過, 粉清涼哦~  一整天看了粉多穿著清涼的妹, 都快長針眼了, ㄟ~  不過, 除了年輕之外, 切~  沒料!  該趁早多喝點青木瓜四物雞精啦!


 


 


 


好熱哦~  沒事幹嘛自討苦吃還剪瀏海!  (遮皺紋咩~)  整個頭髮都黏在額頭上, 吼~  綁又綁不起來, 快昏了!  還好我帶了濕紙巾跟噴霧式礦泉水, 而且小人國有很貼心的設備哦~  主題館的小小建築物周圍都會不定時噴出綿密的水氣, 的確讓遊客降溫不少.


 


 


 


光是耗在亞洲區就花了我一大半的時間, 好有趣哦~  我們好像是巨人一般, 俯瞰著小小人, 不過, 亂七八糟拍了一堆照片, 有的卻忘了名稱, 日本和韓國的部份我們在過去幾年中都去過了, 中國, 印度, 以色列, 伊拉克那些, 我想, 這輩子應該不會去實地堪察吧!  沒興趣!


 


 


 


遊樂設施由於排隊的人潮相當多, 所以我們沒玩太多項, 室內雲宵飛車真的差點把我嚇到心臟病發勒~  天啊!  入口處還有告示牌寫著有心臟病的不宜搭乘, 阿彌陀佛啊~  有拜有保佑啊~  小葆問我怕不怕, 一路尖叫的我ㄍ一ㄥ著跟他說 "讚!", 他露出邪惡的笑容問我 "還要不要再玩一次啊?", 免了!  免了!  一次就夠了!  這條命算是撿回來的!  阿彌陀佛啊!


 


 


 


玩到一點半才用午餐, 就在室內遊樂場的餐廳用餐, 我們兩個人吃了個不太好吃的十吋 PIZZA, 有點想吐, cheese 是放了很多啦!  但是, 沒有蕃茄醬的味道, 也吃不出 cheese 的香味, 好像在吃和著水煮爛了的麵坨, 噁~


 


 


 


午餐後想去排碰碰車, 可是人潮比早上更多, 嚇死人了, 雲宵飛車就排了快一個小時, 雙腿都快癱瘓了, 我才不要再排隊, 於是玩投幣式的設施 (NT$30), 玩完後就往回走, 去看看美洲區與歐洲區的小小建築物, 不過, 因為人太多了, 拍起來不好看, 所以我沒有拍太多歐美區的照片, 走著走著, 竟然被我發現有一間蒙古烤肉的餐廳, 哇~  哇~  哇~  上一次在台北吃都十幾年前了, 找了好久都沒找到蒙古烤肉的餐廳, 不管啦!  就算把剛剛吃的 pizza 催吐挪出肚子的空間我還是要去吃, 於是兩個肚子已經吃撐了的母子再次走進餐廳, 小葆超過 140 cm 了, 所以以大人的費用計 -- NT$299 + 10% 服務費, 沒用的傢伙!  竟然只吃一小碗, 真是浪費錢, 我一口氣吃了三大碗, 外加一大盤水果, 就是要吃回本的, 不過, 還真的吃到快吐了!


 


 


 


又熱又累又太飽, 看看時間, 四點多了, 該回家了, 我們剛好趕上正要開往台北的車, 一上車我和葆就昏昏欲睡了, 沒多久, 就聽到葆的打呼聲了, 哈哈哈~  孩子!  滿足吧!  今天.  (還有很多照片請看網路相簿)


 


 


 


P.S. 早上是到松山機場站搭台聯客運去小人國, 我們利用等車的時間到松山機場的商店逛逛, 看到和我一模一樣的太陽眼鏡, 我上個月在台北買咖啡色的 NT$390, 松山機場的商店黑色的竟然賣 NT$880.-  真是有夠土匪的. 


 


 


 



 




 




 


哇~  哇~  哇~  巨人來襲啊! 


(只是做做樣子拍個照而已, 沒有真的踏進去啦!)



 




 




 





 





 


 



 


 



 


 




 




 








 


 



 





 




 




 


吃得滿嘴油膩膩的~  奇怪!  葆的單眼皮到底像誰啊?  隔壁的王伯伯???


葆是我的孩子所以我覺得他可愛極了, 但每次看到他的單眼皮就很納悶, 也許長大會十八變吧!


 


哇~  拍那麼近幹麻?  鬍子沒刮乾淨都被發現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