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星期五

(406) 找到和弟弟同名的人

 

 








剛剛有點失去理智做了一件奇怪的事, 但, 不一定是件錯事, 我在 yahoo 搜尋列中鍵入弟弟的名字, 竟然找到有人和他同名, 好希望他也能跟弟弟長得一模一樣, 但, 那是不可能的.







那是在某個人的網誌中出現的名字, 我卻到人家的 blog 中留言, 跟他要和弟弟同名的那個人的 blog 網址, 希望他能給我.  我不會去打擾對方, 只是......  好想念弟弟, 哪怕只是一個相同的名字, 都能撫慰我已被撕碎的心.







每次忍不住想大聲叫弟弟的名字, 看他會不會被我吵到不行而現身, 可是, 這樣菩薩可能會生氣.  如果讓我找到那個和弟弟同名的人, 說不定, 我可以有機會擁有另外一個同名的弟弟.







很瘋狂的想法, 這不是我這個年紀該做的事, 然而, 只要弟弟的一部份還活著, 我願意.









1 則留言:

  1. 我好像也做過這種事..
    [版主回覆08/16/2008 02:43:15]<p>希望那個人快跟我聯絡.</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