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395) 你當我是聖母瑪麗亞哦?

 

 


 

 

 

今天從家裡先騎車去肯德基吃早餐, ㄟ~  還是麥當勞的有氧早餐比較好吃, 吃完早餐後再搭計程車去松山機場, 改搭台聯客運去小人國.

 

 

 

計程車司機看到我和葆各拿了一大杯飲料, 問說一大早就喝冰的哦~  我回答說是剛剛吃早餐還沒喝完的紅茶啦!  聽說他已經跑了一個多小時了, 我們是他第一個搭載的客人, 一路上他和我聊著, 他問說我有幾個孩子, "一個" 我回答, 司機接著問 "不再生個女兒嗎?", "......" 無言, 他不死心又說 "生個女兒像媽媽呀", 是啊!  是想生啊!   不過, 你當我是聖母瑪麗亞哦~  一個人也生得出來嗎?  我回答說不年輕了, 再生一個又要帶太累了, 一個不小心竟然在葆面前把真實年齡給說了出來 (我都減十歲騙他的說  ), 計程車司機說 "啥?  看不出來耶~  真的?", 哇勒~  都嘛是你勒~  害我洩露了隱藏以久的秘密!   

 

 

 

下車後, 葆像是解開世紀大懸案般說 "嘿嘿嘿~  原來妳是個老妖婆了!", 嗚......  嗚......  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