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384) 越吃越瘦哦~

 

 








一天瘦一公斤?  有沒有搞錯啊!  磅了三次都一樣, 奇怪!  見鬼了?







心情不好, 沒吃早餐, 中午只喝了一瓶寒天, 還真的有飽足感耶, 一點也不餓, 晚上回到家已經快十點半了, 吃了一隻小小管, 肚子裡滿滿都是卵, 阿彌陀佛~   不餓!  但想喝點熱飲, 今天喝了兩大杯咖啡了, 嗯~  要不然來泡個杯湯吧!  泡了杯蘑菇濃湯, 加了很多熱水, 不錯喝哦~







奇怪, 肚子還是扁扁的, 量一下體重吧!  啥?  竟然比昨天還瘦, 磅秤壞了嗎?  再磅一次, 還是一樣, 連磅了三次都一樣, ㄟ~  鬼月到了唷~







最好是持續這樣瘦下去, 一天 0.5 KG 就好了, 那一個月就可以瘦 15 KG 耶~  哈哈哈~  天方夜譚啦!   好吧!  就開始來進行我的減重計劃吧!  看看到暑假結束時可不可以瘦個 5 KG, 我看吶~  應該有得拼囉~  









1 則留言:

  1. <p>一 一 &#39;&#39; 介紹一下,我很需要的。</p>
    <p>是像果凍那個...東西嗎?</p>
    [版主回覆08/08/2008 10:47:42]<p>呵呵呵~&nbsp; 因為夏天很熱, 又不想讓小葆喝熱量太高的飲料, 所以, 如果他想喝, 就會買寒天給他, 其實就是比較軟的蒟篛嘛~&nbsp; 日本人叫 &quot;寒天&quot;, 商人就很狡猾, 換了個新名詞讓我們以為是日本來的減肥聖品勒!&nbsp; (不添加調味劑的蒟蒻是零熱量),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好喝熱量又低, 有沒有飽足感可能看個人吧!&nbsp; </p>
    <p>&nbsp;</p>
    <p>便利商店有滿多種的, 但是小小罐優酪乳的那種熱量比較高, 我都是買 &quot;愛X味寒天XX&quot;, 目前好像已經出了四種口味了, 從一開始的檸檬 ==&gt; 百香果 (我不喜歡) ==&gt; 仙草 (我不敢嘗試) ==&gt; 到最新的冬瓜, 我建議你試試看冬瓜, 吼~&nbsp; 超好喝的, 檸檬也不錯.&nbsp; 這個牌子是同類產品中容量較大價格卻最便宜的 (470 公克&nbsp; NT$30&nbsp; 每 100 g 34.4 大卡), 另一款瓶子有腰身的貴多了.</p>
    <p>&nbsp;</p>
    <p>小葆拿到後都是先用力搖晃再用吸管吸, 我是搖一搖就喝了.&nbsp; 夏天喜歡喝冰水, 用完後的塑膠容器, 還可以拿來裝開水放冰箱, 一陣子再淘汰, 因為瓶底的三角形符號中的數字是 5, 所以還是可以回收使用一陣子的 (不可裝溫水 or 熱水).&nbsp; 數字越少的越不可回收使用, 水壺大概是在 5 ~ 7, 數字越高越可重覆回收使用.</p>
    <p>&nbsp;</p>
    <p>&nbsp;</p>

    回覆刪除